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火灾...]

今天,在学校,就没有过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不过,晚上的时候,就有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咯。。。

意想不到?到底是什么?

就是。。。

搞什么神秘啦。。。快点讲啦!!

好啦,好啦。。。

就是,我亲眼目睹一场火灾耶。。。(本来我不知道有火灾的啦,是朋友打电话来问我,诶,今天有补习的吗?我说当然有啦,做莫没有哦。。。然后他就说,但是补习隔壁着火了耶。。。我大吃一惊,真的吗?当然是真的啦。。。哦,那好,我要去探个究竟。。。)

然后,我就骑自行车到现场去。。。哇,浆多烟啊?


然后,我就在火灾现场跑来跑去。。。像小孩子一样可爱。。。(不会丢脸啊?你。。。) 然后我就去绕了一个大圈,经过我一个朋友的家,看到他在他家门前凑热闹。。。不是凑热闹啦。。。是看好戏。。。(幸灾乐祸。。。)然后又停下来看咯。。。又遇到另一个朋友。。。然后,我另外一个朋友以为有补习,所以就来了。。。(哇,你很多朋友hor…) 没有啦。。。hehe… 其实还蛮多的啦。。。(yer, 丢脸。。。)

然后就一直看一直看咯。。。炸到,看到很多人在那边拍照。。。还有一个小弟弟更为可爱,竟然在拍一位消防人员。。。

过了一会儿,我朋友跳过来找我谈天咯。。。因为无聊嘛。。。(作莫讲跳过来咧?) 那边有一条沟渠嘛,浆他就跳过来咯。。。我就在那边喊,跌沟渠!跌沟渠!哈哈。。。听我朋友说,还有爆炸咧。。。他还说他下一跳。。。我一向来最爱炸人的嘛,就炸回他说,你吓一跳?浆我就在医院咯。。。(心脏病啦。。。)然后就谈天咯。。。谈。。。谈。。。谈。。。谈了大概半小时,他就说他的功课还没做,要回家做了。。。ok 咯,回去做啦。。。拜拜~ 拜拜~

他走后,我还在那里呆一会儿。。。然后,看到火已经扑灭了后,就回家咯。。。反正都没有东西好看了。。。


到家后,就直接看电视咯。。。然后做这个,做那个。。。然后就睡觉咯。。。

我在火灾现场站了大概2小时多。。。脚是有够酸的啦。。。又加上一整天没有吃了。。。快要死了。。。然后,火也经过长长的2小时多才受到控制。。。火势受到控制后,消防员还不舍得走。。。可能那边有美女咯。。。

发生这场火灾的原因,我是还不知道啦。。。但我朋友却说是因为,电线短路wor…

忠告:不要玩火啦。。。正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