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can u help me a 忙?
bolehkah anda bantu saya satu bantuan?

(huh...三种语言都用。。有必要吗?炸到。。。)
hoho....

so can help me a 忙?
(说来听听。。。)
kaka...
就是。。。
帮我祈祷。。。。
好让我考到好一点的成绩。。。
(一点而已?)
哦。。。一点不够啦。。。
很多点的好成绩啦。。。
hoho....

顺便帮我加油吧。。。
哈哈。。。
可以吗?
你没有的好选择。。。
所以。。。
一定要帮我祈祷+加油。。。
卡卡。。。

谢谢你咯。。。
thank you...
terima kasih...
aligato kozaiimas....

恭喜你,
你已做了一件好事。。。
所以,
你会有好报滴。。。
也许。。。
没有拉。。。
哈哈。。。


然后,
好心的我,
也会帮你加油滴。。。

所以,
加油咯!!!
明天的考试全力以赴就好。。。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好吗?


至于祈祷嘛。。。。
如果我还有时间耗的话,
我也会帮你的啦。。。
哈哈。。。
如果没有的话,
就 paiseh lo....
kaka....
^.^

anywhere...
2moro...
add oil yea....
support u ....
^.~
==========================================================

*shiny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