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空虚]

今天,在不小心之下,知道了一个没有多数人知道的秘密。。。

听到这个秘密的时候,很想骂那些误会他的人,包括我自己。。。真的很对不起。。。之前那样误会你。。。但我觉得,你也有错啊。。不应该用那种方式发泄啊!!

(不要问我是什么秘密。。。也不要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绝对不会说的!!!)
真的很同情他。。。很想帮他。。。但我要怎样帮他呢?无能为力嘛。。。

空虚的感觉?
如何?

空虚
怎样的感觉?
什么意思?
突然间,这个词在我脑海里,变得那么的深奥。。。

========================================

欣莹。。。
~shinying~
.•* Trå¢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