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今天的我。。。] {一起加油。。。}

hmmm...
今天的我,
有一点儿奇怪。。。
(怎样奇怪法咧?)

今天特别早起来。。。
(也不算很早啦。。。10.00++。。。哈哈)
然后,就躺在床上开始温习功课。。。
(很勤劳厚。。。)哈哈。。。
然后,12.00++才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就开始温习功课了。。。
一直温习到晚上。。。中间有休息一会儿啦。。。
不用休息咩。。。我又不是机器人。。。
突然间变得那么勤劳,还真的有一点儿吓一跳。。。
也许这次考试真的很重要吧。。。从未那么认真过。。。

10月30日。。。
什么大日子?
(谁结婚?)
(谁生日?)
--都不是。。。--
~是。。。~
{年终考。。。}

所以咯。。。
得加油了。。。
替我加油吧。。。

加油!
加油!!
加油!!!

张欣莹~加油~
张欣莹~加油~
张欣莹~张欣莹~张欣莹~加油~加油~加油~


谢咯。。。哈哈。。。
^.^

=========================================

啊。。。
还有。。。
明天就是PMR 第一天了。。。
那些要考试的四万多名考生。。。
你们要加油哦!!
(是四万多吗?)
不知道。。。随便啦。。。都一样。。。

包括我哥哥。。。
你要加油哦。。。
相信你可以。。。
加油!!加油!!


总之,
就大家一起加油就对了。。。

=========================================

.•*欣莹*•.
.•*shinying*•.
.•*Trac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