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gv up...]

做么咧?
做么你要选择放弃呢?
难道没有别的选择了吗?
这真的就是你的选择吗?
我可以知道为什么你会做出这种选择吗?
可以告诉我吗?
你是在怎样的心情下做出这种选择的呢?
毫不犹豫?
茅盾的心情?
爽朗的说出?
考虑很久?
哪个呢?
告诉我下咧。。。
想知道。。。

为什么你要做出这种选择呢?
我应该有发言权吧?
我应该自由选择吧?
应该问问看我的意见吧?
但为什么?
你就是不尊重我呢?
有些生气吗?
没有了啦。。。
算了吧。。。

你做出这个决定后。。。
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后悔吗?
还是。。。
一下就把它抛到九霄云外呢?

你做出这决定后。。。
会好过些吗?
还是现在还正后悔着呢?
当初。。。
是什么原因使你做出这种决定的呢?
它给你带来威胁吗?
还是你是为了我好呢?
你正在牺牲吗?
如果是。。。
请告诉我。。。
我不想我错怪好人咯。。。

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觉得。。。
你的这个选择。。。
是自私的。。。
对我来说。。。
是不公平的。。

最后。。。
就祝你。。。
永远开心咯。。。
希望你幸福。。。


我也不知道。。。
做么我突然想这么写。。。
哈哈。。。


哇。。。
哇。。。
哇。。。
哇。。。
一下可以问那么多问题哦。。。
挺厉害的嘛。。。
哈哈。。。
那。。。
又有谁可以为我回答这些问题呢?
应该只有他。。。
一个人吧。。。
=========================================================

[科萁]

4 comments:

^贼贼^ said...

中二就不要想这么多先,先玩够了再来翻这些事,哈。

对了,i knew who u r ed..

shinying said...

aiyo...
we every day also play de la..
haha...

....
how know me de o?
haha....

^贼贼^ said...

by accidentally..last friday u sat infront of me during the meeting isit..?

shinying said...

haha...
zadao...
u still rmb a...

i sit in front of u meh?
bukan u de infront de bside meh?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