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梦]

刚刚发了一场梦。。
厚厚。。
恐怖下哦。。

感觉就要死去。。
这是预言吗??
很后悔没有及时说出我心里的话。。
没有珍惜当下。。

在梦里。。
我能够感觉到--
~亲情的温暖和温馨。。
~爱情的甜蜜和美好。。
只可惜。。
来得不是时候。。



那个人。。
是你。。
我确定。。
我看到的那个人是你。。
但是。。
为什么呢??
1. 时间问题。。
2. 人物问题。。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叻????
猪啦==



当时。。
你没什么理睬我。。
一直说你在忙。。
叫我不要吵你。。
我知道。。
是因为。。
你怕我走后,你会舍不得。。



-感想-

在有生之年,把想做的事做完。。
想说的话说完。。
才不会后悔。。
带着遗憾离开人世。。

还有。。
想爱就爱。。
不要害怕失去的痛。。
因为。。
那就失去爱的意义。。

如果不爱。。
就不要轻易把爱说出口。。
因为这会伤害到对方。。
难以痊愈的伤口==



thank you..
special for you...
thx so much...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