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2009年第一次落泪]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而已。。。
今天如往常般。。。
回到家。。。
就看看电话。。。
看有没有什么信息。。。
也会看他用我电话发了几封信息。。。
我就拿着电话。。。
站在风扇下。。。
看着我的电话。。。
看看昨天他到底是发了些什么信息?
看着。。。
看着。。。
我没就冲好凉了。。。

我就跑去厨房看那些信息。。。
看着。。。
看着。。。
我的泪。。。
就不由自主的。。。
掉了下来。。。
一滴。。。
一滴的。。。
当时我的鼻子是红得不得了。。。
我不想让我妹他们看到我哭。。。
就拿了衣服和电话。。。
进了厕所。。。
门关着。。。
水开着。。。
向着刚才看到的信息。。。
这些真的是他的真心话吗?
我的泪又流了下来。。。
半个小时过去了。。。
我从厕所冲凉出来。。。
扮成没事的样子。。。
但是我的泪。。。
还是要出来。。。

等我妹去补习了。。。
我就去拿梳子。。。。
看着镜子。。。
眼眶红红的。。。
鼻子亦是。。。
谁看了。。。
都知道我哭过啦。。。
所以。。。
我就在厨房打理好。。。
等眼睛没浆红了才去客厅。。。
在厨房也待了大概十五分钟。。。
因为我的眼泪不会停。。。
一直不停使唤地流了出来。。。

之后。。。
终于没泪了。。。
就去客厅。。。
吃饭。。。
玩电脑。。。
若无其事的样子。。。
就当作我不知道这一切。。。

我真的很想知道。。。
这些已经表达了你的心声?
这就是你心里所想的?
谁能告诉我?
我真的超想知道的。。。


今天。。。
我为一个男的所说的话。。。
哭了。。。
如果是你。。。
我想你也会跟我有一样的反应吧。。。。
除非。。。
你跟某人一样。。。
一直以来。。。
都过这吊儿郎当的生活。。。
没有真正的面对自己的情感。。。
看似开朗。。。
其实。。。
你根本没有真正的面对自己的情感过。。。
不知道什么是。。。
喜。。。
怒。。。
哀。。。
乐。。。
不知道什么是。。。
七情六欲。。。
我觉得这样的人。。。
蛮。。。
可悲的。。。

我现在的心情是什么?
我不知道。。。
好希望现在有人就在我身旁安慰我。。。
可是。。。
我遇到的。。。
却是。。。
你。。。
============================================================

[欣莹]

6 comments:

Elaine ♥ said...

tat hu lai de?

shinying said...

hehe...
ntg la...

Elaine ♥ said...

suan...

shinying said...

lz tell...
and dun wan tell...
hehe...
不要钩起我不开心的回忆嘛。。。
hehe...
ps ya...

Elaine ♥ said...

suan lo...

shinying said...

yup...
suan...
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