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sorry!!!!]

sorry!!!
really feel very sorry!!!!
really really really very sorry!!!!
sorry x100!!!!
我不知道你会这样想的。。。
我们哪会看不起你呢?
就算人家这样笑你。。。
这样看不起你。。。
我们永远不会看不起你的!!!
真的。。。
真的很对不起。。。

成绩不代表一切的。。。
成绩未必就是一切。。。
但。。。
也不要放弃学业。。。
拜托。。。
也不要说些不吉利的话。。。
怎么说得好像你随时会走浆。。。
不要吓我们啦。。。

不要觉得自己没用。。。
人。。。
有无限的可能。。。
真的。。。不要觉得自己没用。。。
成绩差而已嘛。。。
没什么大不了的。。。
所以。。。
不要再觉得自己没有用了。。。
好吗?

以前的你。。。
是怎样的呢?
我想知道。。。
也想帮你。。。
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谁能告诉我?
也许这个打击对你来说。。。
真的是太大了。。。
是我的话。。。
我也会支撑不住的。。。
谢谢你。。。
让我知道你的感受。。。

不要想以前的事了。。。
忘记不愉快的事。。。
向前看。。。
这些快乐得回忆讲成为你最美好的回忆。。。
所以。。。
忘掉过去。。。
以全新的你来面对未来。。。
未来就掌控在你的手里。。。


真的很对不起。。。
可以原谅我们吗?
我保证不会再有下一次!!!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啦。。。
=============================================================

[欣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