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厉害。。。]

恭喜你咯。。。
你真的超厉害的。。。
佩服哦。。。

真的想不到。。。
世界上。。。
会有。。。
那么困难的问题。。。
会有。。。
让我觉得不懂得如何回答的问题。。。

如果这个问题出自于别人的口中。。。
我想。。。
我一定不用想。。。
就能回答了吧。。。
但为什么当你问时。。。
我就觉得难回答了呢??

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不知道。。。
我开始不了解自己了吗?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一个看似简单的问题。。。
可以使我无法专心做功课呢?
为什么会使我分心呢?
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不能豪爽的回答呢?
为什么我就是不知道要回些什么呢?
由谁能帮我解答吗?

好啦。。。
这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说咯。。。
下次见咯。。。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
没有烦恼的我。。。
那。。。
不聊咯。。。
要睡了。。。
呵呵。。。
==================================================

[trac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