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ps + 烦恼。。]

拍谢厚。。。
好久没来这里了。。。
有想念我吗?
我超想你的哟。。。
哈哈。。。
~肉麻~
哈哈。。。
所以。。。
今天我就来报到啦。。。
呵呵。。。
~报到~
^^

咳。。。
也不知道为什么选在今天。。。
现在的心情是。。。
难以相容的。。。
太开心?
没什么好开心的。。。
太难过?
有什么好难过的吗?
没有。。。
所以我不知道现在的心情是如何。。。
害怕中带有点烦恼再带有那么一点点的压力。。。

烦恼。。。
什么烦恼呢?
有朋友的。。。
当然也有自己的。。。

朋友。。。
为朋友烦恼吗?
也许吧。。。
她为了什么烦恼呢?
一个男人咯。。。
一个在她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

那我呢?
我为了什么烦恼了?
爱情。。。
学业。。。
朋友。。。
家人。。。
谁能把握的烦恼带走咧?
我不想要烦恼。。。
之前自由自在的生活。。。
多开心啊。。。
不想过这种生活了。。。
T_T

我发现。。。
最近。。。
我身边的朋友们。。。
都在烦恼中度过。。。
且都是因为爱情。。。

爱情。。。
你是何方神圣?
为什么我们要为了你而那么烦恼?
你有什么资格这么做?
我想要告诉你。。。
你没这个资格!!!
=====================================================

此外。。。
我也发现了一样东西。。。
我发现。。。
我们的距离。。。
越。。。
来。。。
越。。。
。。。
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之前都没有这种现象。。。
为什么近来就发生了呢?
你。。。
也。。。
开始。。。
对我冷淡了。。。
我终于明白其中滋味了。。。
现在。。。
只想对你说。。。
抱歉。。。
我之前的冷淡。。。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很抱歉。。。
还有。。。
希望你不要再对我冷淡咯。。。。
真的很不时滋味。。。
我明白了。。。

真的。。。
真的。。。
很抱歉。。。
sorry!!!!
T_T
==============================================

[tracy]

3 comments:

yvonne said...

wan ask u oso cnt...
T_T

shinying said...

dun ask la...
pls...
haiz....

shiny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