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道理。。。]

不懂为什么。。。
突然间想说这句话。。。

~拥有时该好好珍惜。。。~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来后悔。。。~
~已经来不及了。。。~

很多人都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但是。。。
又有多少人曾经去实践呢?
相信。。。
屈指可数吧。。。

我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我明白其中的道理。。。
也对自己说过。。。
要珍惜。。。
但是。。。
最后。。。
还是没有珍惜。。。
觉得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就算发生了。。。
也一定能坦然面对。。。
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
不料。。。
事情真的发生了。。。
我能坦然面对吗?
感觉上不能。。。
事实上呢?
不知道咯。。。

为什么我会觉得有点后悔没有珍惜呢?
因为。。。。。。。。。。。。。吗?
我没有珍惜过吗?
我后悔了吗?
谁也不知道。。。
就连我。。。
也不知道。。。
很矛盾吧。。。
我也这么觉得。。。。

咳。。。
别想太多了。。。
这只不过是人生的那么一点小挫折而已嘛。。。
路还长得很呢。。。
人还多得是呢。。。

still got many challenge waiting 4 u de....
dun let they wait too long time...
^^
jiayou o!!!!
support u always!!!
===========================================================

[tracy]

4 comments:

Elaine ♥ said...

+U o...
i support u 4eva...^^
hehe...

shinying said...

^^
thx!!!
love u!!!
muackz!!!
u must jiayou too!!!
hehe....

Elaine ♥ said...

hehe...thx...muackz...gambateh together yea...^^

shinying said...

yup!!!
^^
hao gan dong o...
wan cry l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