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sob....]

现在我想问。。。
爱。。。
能战胜一切吗?
我觉得。。。
不能。。。
如果真的能的话。。。
他就不会这么做了啦。。。
他的举止。。。
让我失望透顶了。。
我以为你会有多威风。。。
怎知。。。
咳。。。
一句话。。。
失望。。。
超级失望的。。。

你不应该为他流泪的。。。
这种人。。。
算了吧。。。
你条件那么好。。。
还有很多更好得选择。。。
是他不懂得珍惜你。。。
别再为他流泪了。。。
好吗?
答应我。。。

让他知道。。。
是他失去你。。。
并不是你失去了他。。。
所以。。。
要坚强的活着。。。
不要再掉泪了。。。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啊。。。
你的朋友。。。
你的家人。。。
他们会永远的你身边支持你的。。。

想知道。。。
他睡得甜不甜。。。
还是哭着入睡的呢?
我想。。。
他应该谁得超甜的吧。。。
那你呢?
哭着入睡吗?
如果是。。。
我想说。。。
不值得。。。
你的泪水是珍贵的。。。
不应该为了这么一点小事而掉泪。。。
不值得!!!
但。。。
如果真的要哭。。。
我这个肩膀随时欢迎你。。。
我将会是你最好的听众。。。
随时欢迎你哦。。。

你的选择。。。
是之前就有的呢?
还是因为她不小心说漏嘴?

你还好吧。。。
~好。。。当然好咯。。。~
~会有什么不好的呢?~
~没事啊。。。不必担心我。。。~
~真的不必了。。。~
~我们就当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们真的办得到吗?
见面时该如何面对呢?
以笑带过?
以朋友的态度对待他?
把他当作陌生人?
当他是透明的?
~~~~~~~~~~~~~~~~~~~~~~~~~~~~~~~~~~~~~~~~~~~~~~~~~~~~~~~~~~~~~

如果你真的爱她。。。
应该放手一搏嘛。。。
但你没有。。。
代表什么呢?
你不爱她?
我不知道。。。
这个答案。。。
只有你一个人知道。。。

为什么?
为什么要向恶势力低头呢?
她都不怕了。。。
那你还怕什么呢?
每个人都有恋爱的自由啊。。。
如果他不明白。。。
那你告诉他啊。。。
直到他明白为止啊。。。

咳。。。
算了。。。
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最后。。。
想对你说。。。
如果你真的需要一个肩膀。。。
我的肩膀永远都是第一个为你服务。。。
还有。。。
要坚强哦。。。
也许现在对我们最重要的是学业。。。
加油。。。
有什么要帮忙的。。。
尽量开口。。。
能帮的。。。
我一定帮。。。
=========================================================

[tracy]

2 comments:

Elaine ♥ said...

要坚强。。。
不要哭。。。
要哭的话。。。
我可以借她肩膀。。。
我也可以陪她哭。。。
加油哦。。。
gambateh^^

shinying said...

我代她想你说声谢谢咯。。。。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