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双面人。。。]

咳。。。
双面人。。。
不好当吧。。。

双面人。。。
双面人。。。
咳。。。
谁愿意当双面人呢?

我也不想当双面人啊。。。
可是。。。
我知道太多秘密了。。。
咳。。。
好想吃些什么药。。。
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哦。。。
好想回到以前活泼开朗的欣莹哦。。。
而不是现在很多烦恼的科萁。。。

时光机。。。
我需要你。。。
你在哪呢?
借我用下,可以?

有时还真的想把这些东西告诉当事人哦。。。
可是。。。
又怕伤到他。。。
就一直收在心里。。。
想找个‘垃圾桶’倾诉。。。
可是。。。
又答应朋友不能把这些东西告诉别人。。。
该怎么办呢?
收在心里咯。。。
咳。。。
也许。。。
我注定要做垃圾桶吧。。。
咳。。。

这里是。。。
烦恼回收站。。。
欢迎来到。。。

咯。。。
那请问。。。
我的烦恼回收站在哪儿呢?
咳。。。
===================================================

最近又有很多事情烦啦。。。
咳。。。
要诉苦的。。。
可以。。。
但是。。。
要我考虑什么什么的。。。
拜托你。。。
可以闪一边先吗?
我现在没有这个力气考虑些什么。。。
别让我讨厌你。。。
我不想讨厌人。。。
因为。。。
我知道。。。
被讨厌的滋味。。。
并不好受。。。
所以。。。
先别来烦我嘛。。。
等我帮朋友解决好事情先。。。
可以吗?
谢谢哦。。。

最近朋友也有特别多困难啦。。。
解决完这个。。。
那里又跑一个困难来。。。
有时还没有解决完这个。。。
那里的困难就已经跑出来了。。。
这些事。。。
都是人生的必经过程吗?
咳。。。
如果是。。。
那我希望这个过程赶快结束。。。
我怕我撑不倒。。。
咳。。。

今天的演讲。。。
就到这里咯。。。
掰掰。。。
==========================================================

[科萁]

科萁--我的新名字咯。。。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