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subra]

今天是有够衰的。。==
打完针。。
回班。。
设计。。
老师就一直在那边念有的没的。。
哦买咖。。。
有够烦。。
有够啰嗦的咯。。
受不了。。

下课前10分钟。。
巡查员出去~~
老师允许我们去厕所。。
踏出门口的第一步。。
死书包就在我面前了。。
完全吓到。。
他就问做么站在外面。。
我就说要去厕所。。
然后他就什么都不说。。
直接打。。
傻傻的被他打。。
shit...
我才踏出那么一步叻。。
就那一步。。
使我背上了一个罪名。。
超不爽。。
结果就给朋友酸@@
猪到。。。。。。。
够痛。。
手掌烧烧的。。
红红的。。
一点点肿肿的。。


瘟神还在我身边吗??
怎么从年头衰到现在啊??
靠。。。!!!
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